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2354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请书.doc

创业计划书模板.docx

创业园项目申报系统操作手册.docx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学生创新精神、塑造学生创业品格、培养学生创业素质,成就学生创业梦想,发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校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全校在校大学生及目前在营的创业园项目。

二、申请时间

922日—927

三、入驻地点

(一)大学生发展中心一楼、二楼

(二)凯达商务中心二楼

(三)亚园创业园A区、B

四、入驻政策

(一)创业园对入驻的团队或企业,在入驻期内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及网络、空调、桌椅等基本办公设备,并免收房租、水电;

(二)免费提供各类创业培训,定期开展创业沙龙;

(三)提供工商注册等咨询与辅导服务;

(四)创业园对入驻项目优先提供创业培训指导、配备创业导师等服务,并在申报其他创业支持项目时予以倾斜,进行重点扶持。

五、入驻项目要求

(一)创业团队必须严格遵守园区的各项管理规定,接受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的管理,遵守各类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现行规章制度;

(二)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创业项目,项目技术水平较高,市场前景较好,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地区环保要求;

(三)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

(四)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五)申请入驻的项目需要有至少一名校内指导教师;

(六)具有较完善的管理制度,入驻后能够保证在创业园内正常开展工作;

(七)入驻团队须每季度提供财务报表;

(八)项目入园孵化期限为1年,每学期末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项目及孵化期满后的项目按园区相关规定办理出园手续;

(九)创业项目聘用员工原则上要求是校内人员,如有校外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

六、入驻评审流程

(一)创业团队填写《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请表》,并在系统上提交;同时将纸质材料交至创新创业学院。

(二)专家对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进行评审打分并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创业园空余工作室数量按评审平均分依次从高到低依次入驻。

(三)如学期中途有退出的工作室,按照本期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入驻符合以下条件的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的项目;之前已入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运行良好的项目;利用优秀科研成果开展商业化、市场化研究地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比赛各奖项的项目。评审结果将在“江苏建院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gh_c33f002f0c41)予以公布。

七、项目审核标准

(一)团队组织结构合理,成员目标一致,具有团队精神;

(二)团队的项目要具有市场潜力和竞争力且适合在校内创业;

(三)创业(商业)计划书内容全面并具有现实操作性;

(四)商业计划书的格式要标准,内容结构合理;

(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审批已经注册公司的项目;

(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审批团队成员参加过校内外创新创业比赛获奖项目和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的项目;

(七)餐饮、兼职中介等项目暂不予考虑入驻。

八、提交材料

(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一份;

(二)项目商业计划书一式一份;

(三)项目指导教师推荐信(需留导师联系方式);

(四)学生证、身份证、营业执照或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获奖情况等其他佐证材料复印件。

请学生于927日前在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园管理系统(http://222.192.166.113/ParkArea/login.aspx)上完成申报,并将纸质材料报送到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103室),电子文档打包后命名为“XX学院—学生姓名—2020-2021年入驻项目申请材料发送到947200942@qq.com。联系人:蔡慧,联系电话:0516-83889176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充分挖掘,重点动员,认真审核,积极推荐,共同营造“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大力支持”的创新创业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

202092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