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创业园暑期关闭园区的通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2318

各入园项目负责人:

结合学校发布的《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大学生创业园暑假期间关闭园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闭园时间202179日至2021829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办理创业园创业团队暑假期间的申请留园事宜,所有创业团队成员须于20217816:00前离园完毕。请各创业团队离园前整理好物品,闭园期间采取封闭管理。

二、暑期园区的安全管理。

1、安全自查。各创业团队在闭园离校前,要对各自工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断水断电,关门闭窗,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园区。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及成员要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和网络安全工作。

2、园区封闭。闭园期间由创业园管理办公室统一印制封条对各区大门进行封闭。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校保卫处、创业园管理办公室。

三、各创业团队成员要遵循学校防疫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创新创业学院

                                                            20217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