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江苏省创业指导师职业技能考核点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2552

日前,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公布全省创业指导师、职业指导员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点,我校被认定为徐州地区考核单位。

去年9月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根据申报工作安排,集中全校职业技能鉴定优质资源,积极组织申报。经徐州市人社局审核推荐、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现场考察,并会同江苏省职业鉴定中心研究,我校被确认为徐州市考核认定单位。

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考核单位的评审辐射作用,在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的领导、徐州市人社局的业务指导下,规范有序地做好创业指导师、职业指导师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徐州市创新创业事业培训更多优质师资。

创业指导师、职业指导员技能考核点的考核认定,旨在落实国家职业资格改革的决策部署,改进人才评价考核方式,进一步规范评价资源体系,提升职业技能鉴定质量,促进社会创新创业力量的培育。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