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消防大队为大学生创业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218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创业园管理人员、创业企业法人及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意识和火灾事故应急处理能力,12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泉山区消防大队王继国参谋,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大学生创业园在孵的32家创业企业法人及部分员工近5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王继国参谋从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各种火灾讲起,首先阐述了什么是火灾,分析了火灾产生的原因,然后讲授大家在公共场合、单位和家庭发生火灾该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等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从电器火灾、燃气火灾和固体火灾等不同火灾特性和相应的灭火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王继国参谋图文并茂的讲授内容、生动的事例和诙谐的语言深深地感染了创业园在孵企业,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火灾可怕、火灾可防,并学到了实际的防火、救火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安全消防意识,有效提高了创业企业应对灾情的处理能力,也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