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2540

122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发展中心305举办创新创业宣传活动月系列讲座第三讲,邀请到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培训科副科长张雪梅做“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大学生创业园的全部业主和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老师对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徐州市创业工作的成长历程和特色,并对徐州市创业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以及大学生创业可以申请到的政府财政补贴等;张老师还对大学生创业园的具体优惠政策和入园流程做出详细介绍,解答学生所需。

会上,张老师对创业园业主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经过此次讲座对徐州市创业政策又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