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期专创融合双创导师专题培训开班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2349

为提高我校教师双创认知、思维转化及教学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加快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创业师资力量,助推高校整体双创教育工作水平,创新创业学院与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高校专创融合双创导师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分两个阶段,20201115日在我校举行,112122日到南京大学继续学习。

1115日,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主任,英泰力资本创始人樊国民来到我校J1-103,为46位自愿报名的老师带来一天创新创业的课堂盛宴。樊主任结合自身创业成功的经历和大赛评委的经验,为老师们传授《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与项目挖掘》、《商业计划书的模块化解读与路演技巧》、《创业的原力、落地与风控》,非常详实地讲述项目的挖掘、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的技巧最后到项目的落地。课程中,随时回答老师们的困惑。

一整天的聆听,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期待着下周去南京进行学习。



文字:黄梅

摄像:张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