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校落幕 学校两支队伍均获得一等奖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2467

925日至27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高职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项目在我校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53支参赛队的150名选手参赛,切磋技艺,展示风采。大赛共评出团体一等奖5个,团体二等奖11个,团体三等奖16个。我校建筑装饰学院和建筑智能学院两支代表队表现不俗,双双获得一等奖。

因疫情影响,大赛原定于今年3月初举办推迟至9月下旬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与我校承办。自2019年以来我校已连续成功承办了两届“高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和两届“高职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具有丰富的大赛组织经验。大赛组委会对我校相关专业建设、赛项组织管理与服务能力予以高度肯定。

比赛期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狄建雄等来到赛点,刘海波副院长陪同实地检查了比赛现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赛事流程及后勤保障情况,对比赛开展情况和赛点组织工作给予肯定。整个赛点从检录、加密到比赛,程序严格、形式严谨、态度严肃,符合大赛组委会规定的各项规范。比赛选手认真规范。

赛前,先后召开了专家组会议、裁判员会议、领队会议、竞赛工作人员会议,介绍竞赛流程、竞赛规则,明确工作职责、裁判分工及工作纪律,宣布注意事项、抽签及评比办法,并组织各参赛代表队熟悉比赛场地。在成绩发布会上,沈士德院长希望各位领导嘉宾、院校同仁、企业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多来学校交流指导,传经送宝。两个赛项裁判长作了大赛点评,总结了命题特点和答题情况,肯定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勉励大家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积累知识技能。

本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赛场保障组、赛务工作组,赛场精心布置,设备运行流畅,尤其对竞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确保大赛顺利举行。

两天的赛事,选手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各裁判员一丝不苟,认真考核。场外,各工作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整个赛项有序、规范、公平。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服务,受到来校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