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3864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省和学校的重要赛事之一。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校内外科技资源优势,遵照“及早行动、系统组织”原则,做好省赛项目遴选、培育和参赛,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级选拔赛

参赛项目类型、分组、参赛条件的具体要求和说明可参考《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附件1)和《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八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附件2)。

1.校级选拔赛报名

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参赛项目可登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系统进行网络报名(网址:http://1025173.user-website5.com/GreatWound/login.aspx)。各二级学院推荐参赛项目数要求应不少于往年。

所有参赛项目同时登陆“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611日。


2.校级项目的培育

各二级学院要从近5年毕业的学生中,挖掘成功创业、正在创业的校友资源,引导校友参加互联网+大赛,学校将对重点团队、重点项目持续加大支持力度。

3.时间安排:校级初赛时间为6月下旬,各二级学院认真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填写报名表(电子档),同时完成网上报名并上传参赛材料(附件为PDF格式),报名截止时间:620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大赛精神,精心筹备,提前做好项目的深度挖掘和培育工作,学校将在开学后组织校级赛的选拔,并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比赛。

2.各二级学院收到通知后,要深入挖掘各类资源,提前谋划,提早组队。原则上,近三年获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都应该由原指导老师负责组队参赛。

3.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开放校园,请各二级学院制定切实可行备赛方案,利用网络等其他平台,参赛团队师生要利用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对集中的时间,做好参赛各类文档的准备和完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备赛不停歇。

4.请各二级学院尽快指定大赛负责人并加入建院“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交流群,便于赛事沟通和交流。

三、其他事项

1.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系统:http://1025173.user-website5.com/GreatWound/login.aspx

2. 建院“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交流群:307343427

3.校赛工作邮箱:cyb@jsjzi.edu.cn.com

4.联系人:李寿泉、蔡慧;

5.联系电话:0516-83996352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八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苏教高 (1).doc

附件3: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x

附件4:大赛报名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5:学生注册及上传材料说明.doc

附件6:二级学院参赛项目数分配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3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