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园通过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现场复核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2590

516日,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专家评审组一行在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泉山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园区现场复核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副院长刘海波全程陪同。

评审组分别参观了京东创业服务基地、大学生发展中心创业园区、大学科技园区,现场听取了入园企业情况、企业生活生产经营服务、人才服务、政策支持等情况,听取了园区创业示范基地整体建设情况汇报。评审组专家通过走访我校创业孵化企业,核实了申报材料原件资料、管理台账后,对企业创业带动就业成效、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反馈意见时,评审组专家对创业园区优越的营商环境、丰富完善的综合配套、特色鲜明的服务体系表示肯定,大学生创业园区顺利通过省级创业示范基地现场复核。专家组希望创业园区作为省级创业示范基地的代表,不断提升极具价值的增值服务,利用园区强大的平台资源为企业引入实际商业资源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为属地引入更多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