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来源: 大学生创业网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2686

我校获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近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再次荣获“最佳组织奖”,给排16-1班赵艳堃等26名同学荣获学生优胜奖。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就业创业本领,依据各校参赛学生总数、参赛率、平均得分、学习积分等指标,评选出高校最佳组织奖和学生优胜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指导学生认真学习、按时答题,并且将学生竞赛成绩按比例计入就业指导课程总评成绩。据统计,我校共有39742019届毕业生参赛,参赛率为97.21%,全校平均分为95.35分,在参赛的112所高校评比中,成绩突出。(招生与就业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