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尔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 大学生创业网
作者: 大学生创业网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305

徐州尔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陈岩


    他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却做了诸多不平凡的事;他是做着梦的那批人,却完成了梦想的飞跃!他就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名2016届文秘专业毕业生——陈岩。他用了一年的时间,把一个仅仅能够拍摄证件照的工作室发展到如今业务拓展全国各地的传媒公司

   关于为何会进入这个行业,陈岩学长表示,大二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电影的魅力既然自己喜欢写作那么能把自己所写的东西生动形象地用视频表达出来这该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呀于是毕业前,他谢绝了上海司的盛情邀请下定决心想要干出一番事情20160416我从信用卡里刷出的钱买了一个佳能700D的单反一个不足百元的三脚架加上大学时候买的笔记本总共4000元的设备成本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创业陈岩学长说。最开始的时候往往是最艰难的时候,每天靠着1.5元白菜过日子的他,三个月瘦了二十斤。

   努力坚持下来的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合同。这个业务是母校的信息采集,在这之前学校一直是和一家照相馆合作的。他说为了这笔订单我不厌其烦地去找负责项目的领导洽谈一次两次三次四次直到第九次的时候还是无功而返,最后终于用自己的诚心打动了领导。学长说到那创业路上非常重要的转折点那时的情况仿佛掉进了泥沼你无法自拔越陷越深而它就像河岸上忽然发现的一株青草我正是拉着它才慢慢爬上了岸20160916,他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注册了徐州尔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而他也从起初的负债累累到现在的年营业额100余万元

   作为仍然在创业路上不断探索的他,也给我们谈及了大学生创业最主要的困难就是本身。学长讲到其他的都是外在因素,唯有个人的素养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才是根本。并且我们还需要紧紧抓住机会,如果不能把握机遇那么成功并不会眷顾于我们,只会和我们擦肩。他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就像我的座右铭一样梦想源于剧本成功始于奋斗

    关于未来,他也有规划。他告诉我们第一,我要招更多的人,把市场做的更大。第二,我要把业务范围,从视频向动画这种高端市场发展,并且以后可能会开发app人永远不能停留在原地,一定要在现在的基础上展望未来。对于学校,他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回馈,首先我很乐意也正在初步打算,给学校传媒相关的专业提供一个锻炼实习的机会。第二我想成立一个关于摄影和视频的小组,让他们多一项技能。第三,我每次给学校的价格都很优惠。第四,我要做个公众号,给学生提供便利,专门做学生关心的问题。陈岩学长一直表示,是学校帮助了他成功,他肯定会回报母校。

成功始于梦想,馅于努力,忠于坚持!陈岩学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成功需要奋斗!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还年轻,应该把梦想与事业结合起来,努力去拼一拼。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