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徐州区域赛决赛
来源: 大学生创业网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2688

2018129日,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徐州区域赛决赛在我校第一实训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共集聚领导、嘉宾、创业团队等近300人参与。次活动由鼓楼区科技镇长团、鼓楼区人才办、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指导,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徐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主办,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学生科技创新的舞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提升徐州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决赛现场,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高速动车组虚拟仿真培训系统”、“盲人行走辅助系统”、“智能家居”、“全景式‘虚拟旅游企业文化'线上推广服务”、“下颌神经管智能分割”、“口腔三维模拟种植软件”、“地嵌式智能户外广告垃圾箱”、“智慧土鸡养殖系统”、“网络授权程序”、“共享运输平台”10个晋级团队,依次进行路演和答辩,并接受现场评委、专家的点评和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决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分别是:

一等奖高速动车组虚拟仿真系统培训项目(江苏师范大学)

二等奖口腔三维模拟种植软件(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三等奖智慧土鸡养殖系(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次大赛一等奖团队,将直接推送至中国区决赛,并获得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徐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提供的价值50000元创业大礼包,包含现金奖励、微软Azure云资源,及平台多方位的创业辅导、微软技术指导、免费的商业模式指导服务、供应链指导服务、市场指导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财税服务、投融资指导、知识产权及法律指导、政策及申报指导、企业注册指导等各项增值服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