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飞--如东县恒基监理有限公司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2020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2633

  

 王新飞,男,2012年7月毕业于徐州建筑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大学期间在沈阳、南京、徐州有过近一年的专业实习经验,毕业后在苏州有半年专业实习经验2012年王新飞同学毕业后在苏州找到了一份建筑专业的工作,工作压力不大,环境良好,只是收入有限,这也正是后期考虑创业的真正原因。对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创业是需要勇气和一定的经济基础的,鼓起勇气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寻找起步资金。

    在单位,近两个月重复着同样的工作让王新飞同学再也耐不住了,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始寻找发展自己的机会。在多方打听的情况,得知家乡的一家监理公司要下设三级试验机构,虽然是一个极小的试验单位,但是依旧要通过注册成立,在很多同行看来,三级试验机构想要获得盈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公司内部开支,如果没有很好的前期准备是很难经营的,这也正是王新飞能够加入的主要原因。他用自己积蓄的两万元、家庭支持的两万元,以及自己在学校的专业知识进行技术入股,在新成立的三级试验公司获得了百分之六的股份。公司成立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日常经营也正在摸索当中,从打工到自己成为公司的股东,这是一个质的飞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