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利冰--中宜酒业商贸有限公司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2020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2653

  

  

     邹利冰,男,2011年7月毕业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大学实习期间,在几个公司经过磨练,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不甘现状,决心想要干出一番事业。于是踏出第一步,几经周折,成立了中宜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大学毕业后,自己还是努力经营着这家小型公司,希望能更上一层台阶。在自己的奋斗和朋友亲戚的帮助下,白酒的销量还算不错,也打开了一片小市场。直至2011年底,收入还算不错,虽然离自己的目标还遥远,但是还是有点小小的成就感。毕竟是靠自己的双手换来的第一桶金。2012年,自己仍然走在这条创业道路上,由于对建筑行业的浓厚兴趣,希望自己能在这一年再成立一个建筑公司办事处。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悉心栽培,为了报答母校,望其以后的毕业生能来该公司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