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美莱家具有限公司
来源: 大学生创业网
作者: 大学生创业网
发布时间: 2014-09-19
浏览次数: 3416

 徐州美莱家具有限公司

  

    徐州美莱家具有限公司,是我院房估11-1班杜祥宇同学于2013年2月创办的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分为两大类:实木类,板式类。主营:书柜、电脑桌、茶几、衣柜、沙发等板式家具和儿童实木单人床,子母床,儿童配套实木家具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公司注册了“美莱”商标,公司产品在网上受到众多网购人群的青睐,2013年的销售额超过200万元,实现净利润30多万元。公司旗下有两个厂房,分别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和睢宁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共占地约800余平方。公司旗下客服部位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占地约100余平方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