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业园献爱心活动
来源: 大学生创业网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4-11
浏览次数: 2630

    20120317号,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李老师的带领下集体举办了献爱心活动!共募捐312元,帮助朱妍早日康复!

    为了朱妍同学的健康(患了严重的白血病,正处在化疗过程中),为了她的未来,为了能让她早日康复,全校师生掀起了一场大型的捐款活动。当然,我们大学生创业园也不能例外,在星期六举行了一天的献爱心义卖活动。在这之前下了好几天的雨,气温下降,使整个氛围多了许多凉意,但也因此,空气更加清新!这一切都像是在预祝朱妍早日康复!来来往往的学生也在这一刻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有的直接捐钱,有的通过买东西捐钱,形形色色,各有不同。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大学生创业园更加明白我们应该是一支仁义的团队,用爱和知识让我们更强大!另外,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每家店也都学到了特别的经验。

     最后,大学生创业园献爱心活动在充满爱的气息下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