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申请入驻流程
来源: 大学生创业网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3-21
浏览次数: 3062

一、入驻条件。

申请入驻项目应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创业项目较成熟,并具备以下条件:①有一定技术含量、创新性较强、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②无知识产权纠纷;③有明确的市场目标和有效的市场经营计划;⑤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具有典型示范和推动作用;

2.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3.具有较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入园后能够保证在园区正常开展工作。

4.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行为记录。

5.自觉遵守创业园相关管理规定。

二、申请入园所需材料及程序:

1.创业项目负责人在申请入园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报书;

2)创业(商业)计划书;

3)业户相关管理制度、章程;

4)业户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个人简历、成绩单及身份证明复印件;

5)业户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2.申请入园程序:①创业负责人如实提供申请材料;②创业服务中心组建评审委员会,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对创业项目进行调查论证和评审筛选,确定入驻资格;③由创业服务中心审批公告;④通过审批的创业项目在接到进驻通知后的5个工作日内与创业服务中心签署入园协议书,并办理其它相关手续;⑤创业项目正式入园开展创业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图书馆5楼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853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